首页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察业务    丨    公益诉讼    丨    队伍建设    丨    案件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酒后失态耍酒疯 打人砸车获徒刑
时间:2017-01-12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酒后失态耍酒疯 打人砸车获徒刑
 
韩淑存 司建茹

 

  酒后与妻子言语不和发生争执,竟借故发泄情绪,随意殴打他人。近日,经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李波有期徒刑一年零二个月。

  2016年5月27日,李波与妻子及亲朋好友一起去唱歌喝酒。本来开开心心的,但李波因饮酒过量,认为妻子和自己说话态度生硬,便与妻子发生争执,大耍酒疯,阻拦妻子离开酒吧。后见妻子欲坐出租车离开,李波心生不满,打车追赶,对出租车司机黄某进行殴打、辱骂,打砸出租车,导致出租车挡风玻璃、顶灯和顶盖毁坏。其间,有两名其他出租车司机上前劝架,李波借着酒劲不依不饶,对二人进行厮打,后被赶到现场的民警控制。

  经鉴定,黄某闭合性颅脑外伤,颈部、四肢软组织损伤,其他两名司机也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出租车辆损失1.11万余元。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山西省浑源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大同市浑源县迎宾西大街
电话:0352-8475123 邮编:037400  QQ:20960491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