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察业务    丨    公益诉讼    丨    队伍建设    丨    案件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建设年活动再动员大会
时间:2017-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9日下午,市院召开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刚刚结束,我院立即召开了全院再动员大会,对我院开展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这是继5月2日省院动员大会后,我院就本次活动的再次动员部署。检察长、院建设年活动领导组组长李君文同志对开展建设年活动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守职业操守,牢固树立法治理念,挺纪在前,把规范执法的理念根植每位干警思想深处,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二是要不断强化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结合开展过的执法司法专项整治、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活动等,针对本次整治重点,进一步深挖细查执法司法不规范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六强化六促进”为目标,努力使我院各项执法司法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和改进。

三是要营造浓厚的建设年活动氛围。要通过制作宣传版面、“两微一端”、门户网站、简报信息等宣传形式,全面调动全院干警参与建设年活动的积极性,及时总结经验,夯实思想认识基础,为扎实推进建设年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四是要以保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为载体,结合活动要求,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两个责任”,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全院干警遵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推动执法司法建设年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证。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山西省浑源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大同市浑源县迎宾西大街
电话:0352-8475123 邮编:037400  QQ:20960491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