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察业务    丨    公益诉讼    丨    队伍建设    丨    案件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大同市院宣讲团莅临我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9日上午,市院宣讲团莅临我院宣讲十九大精神,市院党组成员周庆吉为全院干警作宣讲报告。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君文主持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市院党组成员周庆吉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做了深刻分析和详细解读。他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检察工作始终,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李君文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不断提高检察监督能力,维护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力,为同心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聆听宣讲后,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坚决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山西省浑源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大同市浑源县迎宾西大街
电话:0352-8475123 邮编:037400  QQ:20960491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