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察业务    丨    公益诉讼    丨    队伍建设    丨    案件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警钟长鸣
生活不顺归咎风水 砸坏线杆获刑三年
时间:2016-12-12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生活不顺归咎风水 砸坏线杆获刑三年

 

  因怀疑自家房后的电线杆冲撞了“风水”,竟数次用铁锤砸击电线杆根部,致使多根电线杆严重受损,造成电力部门停电维修。近日,经江苏省沭阳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破坏电力设备罪判处被告人卞强有期徒刑三年。

  2014年底至今年1月间,卞强的生活屡遭不顺,就怀疑自家房后麦田里新架设的混凝土高压电线杆冲撞了“风水”,卞强对此一直耿耿于怀。今年1月,卞强前往供电公司,要求供电公司将自家房后的电线杆迁走,遭到供电公司拒绝后,卞强怒火中烧,竟数次用铁锤敲击电线杆根部,造成多根电线杆保护层脱落,钢筋外露,处于高危状态。被砸电线杆涉及用电户4000余户。经停电一天,被毁损的电线杆被电力公司全部更换,维修费用达4万余元。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腾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山西省浑源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大同市浑源县迎宾西大街
电话:0352-8475123 邮编:037400  QQ:209604913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